禾禾鱼

翻天覆地只求於你共白頭

气到想哭,恶心到想吐。
让英雄折膝,好大的苟胆。秦桧再阴险狡诈,现在可也在岳将军跟前跪着呐。
说实话,我爸也是公务员,也是行政工作,但他是本领域科班出身,当初我偶尔选了相关的课,我爸还跟我讲的一愣一愣的。
当然,他及其偶尔跟我吐槽的官场事,也让我一愣一愣的。
官场最是勾心斗角,但请你放过他们。
他们还没桌子高的时候就去打球,在乒乒乓乓声里长大,也想用这乒乒乓乓声来报效国家。没有比他们更单纯、更热血、更爱国的人了。
我高中的时候,高二期末有消息说要再次分班,打乱重排。我们班主任很得同学爱戴,当时全班哗然,直接集体跑去教学楼,推开校长办公室。最后,也不知道是班里的抗争起了作用,还是这个消息本来就是似是而非,总之,没有任何变动,我们一个班安安稳稳到了毕业。
很热血是不是?
但我当时,就是现在微博上那群“主流声音”。
我觉得这种行为无异于以卵击石,还认为不就是分个班,又不是怎么着了,何必这么激动。
我多么高兴啊,五年之后,我终于不再成熟,而是又那么幼稚,崇拜着英雄,赞赏着英雄,为他们欢呼,为他们哭泣。
6月23号的晚上我疯狂喊着刘爸爸的名字,却不能为五年前“清醒”的自己赎罪。
那么就让自己这次不再犯错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