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禾鱼

翻天覆地只求於你共白頭

打底裤是最伟大的发明

被微博那个打底裤梗笑死了。复活激情码片段。

∠( ᐛ 」∠)_

赵云澜是一个不拘小节的直男,虽然后来他有了男朋友,但也不影响他这个特质。

真正的直男,不会因为一条紧身裤或者一条跨栏背心就变基。

其实赵云澜本来还是犹豫的,毕竟打底裤到底还是妹子的装备,配合自己当前在恋情中的体位,难免会觉得怪怪的。

可是真他妈冷啊,龙城地处东部沿海,是不被暖气照拂的冬日地狱。而赵云澜为了一个大boss已经在荒郊野外逛了三天,白天走的热乎乎,晚上回去冷冰冰,一条秋裤实在无法坚持抗战了。

于是他最终接受了祝红的友情馈赠:一条全新的连袜打底裤。

妹子们真是神奇,怎么能发明出这样高低胖瘦咸宜、内部毛茸茸外部光溜溜居然还几乎没有让腿部变粗的宝贝呢?

赵云澜心情大好,又从祝红那里剥削了一条,撑过了艰难的外勤,回去倒头就睡了。

沈巍今天回来的很早,赵云澜告诉他今天收工,默默熬过一万年的他如今忍不了一周的分离,上完课就从学校溜了。

门口鞋子脱的七扭八歪,自己的拖鞋也散了,估计是赵云澜急着去睡觉踢歪的,行李箱倒是乖乖放在玄关,记住了轮子上有灰会沾脏地板。

沈巍进屋看了一眼昏睡的赵云澜,收好丢在地上的外裤和卫衣,回去收拾行李箱。

收获了一条明显被穿过的打底裤。

万年间沈巍看过赵云澜与多少人亲吻,结婚,生子。可斩魂使厉害得很,说不打扰就不打扰,浓眉大眼了一万年,终于欲拒还迎的被赵云澜追到手。

追到了你就别想被别人拐跑了。

沈巍去到昏暗的卧室,赵云澜还在睡,全身蜷缩到被窝里,脸不正常的红。沈巍往床头一摸,果然电热毯开着最高档。

咔嗒一声,赵云澜惊醒了,迷迷糊糊踢开被子,看在床边站的笔直的沈巍。

沈巍呢?

沈巍看着浅色床单上赵云澜一双笔直细长的双腿并拢,腿上的黑色弹力布料里昏了一点点金丝,在夕阳下泛着微弱的光。赵云澜不舒服的扭扭腰,腰部拧出一个很流氓的线条。

沈巍笑笑:云澜,你睡了一身汗,把秋裤脱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19)